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超級偶像Super idol 5》冠軍積分賽II 角逐4/9總決賽門票[圖+LiveMV]

《超級偶像Super idol 5

冠軍積分賽II 角逐4/9總決賽門票



踢館魔王女版小胖張念蓉 踢館兩週 Youtube點閱超過30

一戰成名的張念蓉 在夜市被認出讓她很剛尬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 56強積分賽II 6強角逐4/9總決賽門票外,更全力爭取五月天為《超級偶像》量身打作金曲;日本大地震讓同樣是八八水災受災戶的杜牧感同身受,期待用歌聲來撫慰人心;吳海文一掃之前陰霾,林隆璇說:「吳海文有秋天的氣質,憂鬱且明亮,非常吸引我,但不要誤會喔!



    
林隆璇稱讚吳海文『有秋天的氣質 明亮又憂鬱,很吸引他,但別誤會』


17歲中壢高中的踢館素人徐靖玟,好聲音讓人直接聯想到王若琳,評審讚嘆不已,劉天健說:「徐靖玟非常具有大將之風,未來必定有一番作為。」踢館魔王女版小胖張念蓉,踢館兩週 Youtube點閱超過30萬,一戰成名的她,在高雄逛夜市時,被賣雞排的老闆認出,擁有原住民口音的張念蓉直呼剛尬。隨著4/9總冠軍到來,《超5》推出預測總冠軍簡訊活動參加者,則有機會開走價值70萬又具有聲控系統的高級房車!活動請見三立網站(www.iset.com.tw)
 
劉天健說:「徐靖玟非常具有大將之風,未來必定有一番作為。」
  本週《超級偶像Super idol 5》播出6強積分賽II6強角逐4/9總決賽門票外,更全力爭取五月天為《超級偶像》量身訂作金曲;杜牧演唱鳳飛飛的另一種鄉愁,家鄉在屏東身為魯凱族的她,現場播放當時八八水災時,家園被重創的照片,她表示:「看到日本大地震,讓我想到八八水災,我非常能夠感同身受,那些災民流離失所及思鄉之痛,所以想演唱這首歌來撫慰人心。」林隆璇說:「杜牧跳脫以往的風格,用正面的思想來演唱,非常動人。」吳海文演唱Jason Mraz” You and I both”,一掃之前陰霾,陳珊妮表示:「很驚喜,很有自己的風格,非常自然,副歌的表情也相當流暢。」給予吳海文相當高分的林隆璇說:「吳海文真的很帥,有秋天的氣質,憂鬱且明亮,非常吸引我,但不要誤會喔!


    
洪佩瑜『失聲』遭遇素人強敵

  為了爭取五月天為《超級偶像》量身訂作金曲,便當媽媽謝宜君挑戰ROCK,但為了保有特色跟有所區隔,在徵求阿信的許可下,在副歌中唱了些許的台語,果然大受好評,黃國倫說:「當便當媽媽唱這首歌時,我一直在想如果是陳雷的話,他會怎麼唱,我想這首歌應該是謝宜君這輩子都沒想說要唱的歌吧!果真是我們的超級偶像!」挑戰自我的謝宜君有可能拿下黃金單曲的資格嗎? 敬請拭目以待!

20110326超級偶像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