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阿妹念舊常探望 逗樂張雨生病父

阿妹念舊常探望 逗樂張雨生病父
阿妹推出新專輯前出席可口可樂代言記者會
14年前,張惠妹(阿妹)在張雨生音樂打造下一炮而紅;如今,張雨生他人已遠,他高齡85歲的父親正與胃癌抗戰,念舊的她本月已2度前往探視,連張雨生的媽媽都說:「阿妹是唯一能逗笑張爸爸的人。」但阿妹自己昨卻因左眼角膜破裂,紅著眼、滴麻藥忍痛出席代言的可口可樂記者會。

(2009-04-16資料照片)張惠妹為張雨生媽媽慶生 貼心送羽絨背心

張爸爸上月底切除全胃,阿妹本月初前往探望,當時他不能笑、不能動,像要放棄自己,但最近她又到加護病房看他,唱歌給他聽,臨走前他竟舉起雙手,比出嘻哈手勢和她再見。她說:「我就是不把他當病人,努力讓張爸爸開心。」目前張爸已轉至普通病房,張家人和醫生、護士都希望阿妹有空常去探病。
友情已成追憶

角膜破裂捱痛上工 拍照數度睜不開
昨天她起床發現左眼異常疼痛、視力模糊,緊急送醫後發現角膜破裂,自認很能忍痛的她,眼睛滴了麻藥才現身記者會,但拍照時左眼數度睜不開。
  下月將推出新輯《你在看我嗎》的她,新歌《都什麼時候了》今在Hit FM首播,這首由林夕為她寫的詞,讓她形容自己「像神經病在唱歌」,她花1周住在錄音室,還在歌譜上寫著「神經病」3個大字,提醒自己進入瘋狂境界。前男友何守正和小嫻正甜蜜戀愛中,阿妹大方表示不介意;至於自己和冠軍調酒師Sam傳緋聞,被問是否有新戀情,阿妹以尊重可樂廠商為由,不回應私人感情事。
張惠妹 2011全新專輯《你在看我嗎》HitFM首播主打歌《都什麼時候了》




張惠妹 2011全新專輯首播主打
作詞:林夕,作曲:KSK


這都什麼時候了 怎麼一點都不餓

別人在吃喝玩樂 那我又該等待什麼
電話 關了 沒一個 想接的
你會找我 不會了
不想了 沒任何人要等
也沒有 什麼事想發生
也無所謂 怕不怕 寂不寂寞
該怎麼就怎麼
好像忘了捨得捨不得 假的真的為你
值不值得 算了
如果快樂都捨得我不值得 我不值得 快樂
這是什麼日子呢 勉強出去幹甚麼
熱鬧是屬於他們的而我只屬於自己了
看電影免了喝咖啡夠了我去了又如何
不知道想要什麼只知道什麼也不想做
誰跟我說 笑一個 一個 然後呢
好像忘了開心不開心 假的真的為你
曾經為你 快樂 所以就 不快樂
值不值得 值不值得
不值得哭 不值得哭 誰要看我哭
你曾經讓我變得不孤獨也是你讓我更孤獨
所以真的假的我還這樣我還這樣對你在乎
沒有何苦不何苦 我開心因為我好像
忘了開心不開心 假的真的為你
曾經為你快樂 所以就不快樂
值不值得 值不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