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劉德華遭三次『逼婚』 甩話筒走人




劉德華遭三次『逼婚』 甩話筒走人
2009-06-12

  劉德華笑起來眼角是深深的皺紋,這次演50多歲的狄仁傑也挺恰當。不過他這麼大年紀不結婚似乎有點問題。昨天在橫店的《狄仁傑》新聞會上,他被記者三次逼婚,面對最後一個問題你覺得狄仁傑這麼有地位又這麼大年紀不結婚,是不是有點不正常?時,好脾氣的劉德華有點不高興了,甩下話筒就走人,同時不忘嘀咕一句你耍我啊!而結婚後首度複出拍戲的劉嘉玲則自曝,出來拍戲要向梁朝偉請假。

劉德華終於公開『已婚』


     劉德華一出現在專訪廳,記者就立刻拐彎抹角地問他結婚的話題,一問就是三次。記者首先從戲裏角色出發,問:狄仁傑在戲中有沒有成家?劉德華想了想說:好像是沒有,據我所知我扮演的這個狄仁傑沒有結婚,就和我一樣,都沒結婚。這個答案還似乎無法讓記者滿意,有記者乾脆問:那劉德華你結婚沒?劉德華馬上把話題甩到旁邊的李冰冰身上,說:冰冰,你別傷心,我還沒結婚啊。仍不肯正面回答結婚的話題。在採訪的最後,一位元女記者忍不住問:劉德華,你覺得狄仁傑這個人地位又高,年紀又大,一直沒婚是不是有點不正常?劉德華聽到這裏,立刻把話筒甩在了桌子上,話筒發出了的一聲,而他就匆匆走了。在走出採訪廳的路上,他還半生氣半撒嬌地說:你耍我啊!

     雖然已經不是新婚,但劉嘉玲仍然充滿了新娘子的喜氣,她穿了一件類似黃金甲一樣的上衣,鮮豔的桔黃色指甲油,腳上的高跟鞋也配上了金黃色,手腕上的一根求子紅繩格外醒目。劉嘉玲說話時喜歡擺手勢,一擺手勢,桔黃色的指甲就特別明顯。對於多年沒有接戲的劉嘉玲,她說是武則天的角色打動了她,而且她認為自己和劉德華是非常合拍的。她一出場就要演騎馬閱兵的鏡頭,挺擔心自己壓不壓得住場,希望徐克能在造型設計上幫助自己。一直一本正經地說角色的劉嘉玲,在聽到梁朝偉三個字時破了功,被問到在《狄仁傑》劇組是否會想念梁朝偉時,劉嘉玲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露出了小女人的姿態,用娃娃音說:我出來之前已經和我老公請假了,這一個半月,我會安心在《狄仁傑》劇組拍戲。
  
    演員中唯一一位沒有任何結婚瓜葛的李冰冰,昨天有點故意搶鏡。她和劉德華一同來到專訪室,兩個人咬耳朵聊得滿面春風,還故意擠在一張椅子,貼得緊密。而說到自己角色時,李冰冰把話題引到了劉德華身上,說:我覺得我每次和華哥合作都扮演花癡的角色,其實生活裏我不僅被劉德華的外表迷惑,他的工作態度、個性和心靈同樣那麼吸引我。不過現場卻立刻有記者不給面子地問劉德華:你覺得李冰冰說的是真的嗎?一時讓李冰冰非常尷尬,連忙又補充了一句:華哥我愛你。好心的劉德華趕緊把話題岔開,緩解了李冰冰的尷尬。
李冰冰、劉德華


  
[壹級娛樂MTV台10點]狄仁傑脫戲 劉德華被扒褲18次.m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