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徐靖玟☆台灣也有驚人美聲,美麗的高中女生徐靖玟Basket Case

徐靖玟台灣也有驚人美聲,美麗的高中女生徐靖玟Basket Case
預約徐靖玟的未來:超偶6班閃亮出『輯』
陳珊妮表示:「徐靖玟穿得很素,唱得很清淡,但卻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這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昨天晚上在超級偶像上看到她們的演出,真的很棒!沙沙的嗓音真的很好聽!(雖然會想到王若琳),而且也沒什麼很重的合音與背景音聽起來就是很舒爽!在台灣這種聲音真的很少見呢!
專注的明星氣質,徐靖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劉天健:我很喜歡徐靖玟,非常非常喜歡,我覺得她的低音,甚至是那個Without you那一個,第一段的Without you她沒有下去,其實我聽得很清楚她下去..她收掉了..其實她氣音收掉了,氣還留著,這很難,我其實有跟佩瑜..我有跟妳講過這個唱法,音下去了,尤其低音的部分,那個部位..我覺得靖玟的部位做得非常的好。她那個沙..她不是啞,她是沙,她沙的夠厚..她那個是厚她不是啞,她是沙..厚,而且她低音下去以後,其實她音收掉..她氣聲留著而且表情在,我覺得她非常有大將之風。如果不要有什麼意外的話,妳未來會有一翻很大的作為

陳珊妮表示:「徐靖玟穿得很素,唱得很清淡,但卻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這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一定要聽的好聲音~~Basket Case - Sara Bareilles cover amazing voice from Taiwan 17yo girl



20110326 超級偶像 9.羅文志 徐靖玟:Basket Ca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